省略号√

咕咕咕

王冀的碎碎念

小学生文笔
沙雕有
恶搞有
cp有
by省略号的蒾鋩


--------------

大家好,我是王冀
我觉得我快疯了
我当初就不应该开门放他们俩进来的
我有罪,真的(捂脸)
啥?你问我咋了?

六月一号那天晚上,有两个平时和我一起打牌的来我家蹭饭,我寻思着反正他俩天天被我抱着(地图梗),又当奶妈又当啥的好几年了,而且其中一个原来还是我家孩子,就给他俩放进来了。

然后我现在肠子都悔青了,真的
我当初就该"砰"的一下把门关住
管你外面是谁:)

曾经有一个关门的机会,我没有好好珍惜,直到失去才后悔莫及。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会对那俩烧的①说一句"滚你乃哔的":)

然后这俩就进来了,沧沧她们还挺不乐意,满眼都写着嫌弃的那种。

我很后悔我当时觉得她们不懂事,我错了。这特么是看透了市生啊。我觉得我该去洗洗眼了,免得下次再放个什么东西进来

然后大家就搁一起愉快(个屁)的玩耍了

我一看还挺欣慰

养了这么多年的孩子们和抱了这么多年的孩子们相处的还挺融洽(来自弟控妹控的安详)

我觉得我的省生圆满了

对了,别跟我说我要叫王京京哥。都是被我一把驴肉火烧一把大锅菜喂大的,咋你这么特殊。

我不管,反正在我眼里他就是比我小。不听不听,王八念经。在座的各位除了我以外都是弟弟妹妹

然后我就满心欢喜的去厨房了,期间庄庄她们还想来帮我。啊自己家孩子知道心疼人了我好感动,不过当然我拒绝了,小孩子们就要好好玩嘛。我负责柴米油盐,你们负责卖萌撒娇。我觉得很可以,嗯。

然后我就把厨房门关上了,这是我做的第二个错误的决定。

我正在哪里愉快的切着驴肉灌肠,突然砰的一声巨响。差点切着劳资...啊不,我的手。然后我就直接拎着菜刀开了下门,寻思着咋滴了这是?

好家伙

王京你可以,王津你也可以。你俩搁我家玩地咚来了?还有不要光顾着脸红你俩给我从地上起来赶紧的。一个个长大了翅膀硬了。

还有你俩该减肥了,谢谢。我家地板快被你俩砸碎了,我特么刚才还以为又地震了你妈的。

这时候在看看自己家的孩子,个个都是正根苗红好少年,没有一个搅基(姬)乱伦(?)的

我好欣慰,真的。

然后我就又跟庄庄和小保嘱咐了下,看着那俩活宝别让他俩把屋顶掀了,真掀了就趁机坑几笔

然后我就放心的又进去了

等我再出来的时候我差点没控制住我手里的菜刀和中华锅。这特么什么情况?

庄庄你和小保你俩咋了?为什么学着王京她们玩地咚?小廊你和沧沧干啥呢?啥玩意互相壁咚?秦秦你为什么把张张摁在墙上来了个腿咚?你醒醒女攻男受是没有结果的。小唐你和阿承干嘛呢?互相依偎取暖吗?还有小衡你咋回事?我一直以为你爱的是五三。结果你,邯儿,邢儿你们仨搅一块了啥意思?还手拉手做卷子?咋滴?你仨还想3p不成?给我醒醒三个女孩子是没有未来的。

我觉得我快瞎了,真的

大型乱伦现场

我差点自戳双目你们造吗?你们造吗?!

然后我用颤抖的声线哆哆嗦嗦的问了一句咋滴啦这是?
然后得到答案的下一秒我炸了。原地炸成窜天猴的那种,差掉就左脚踩右脚原地上天了。

我靠谱的弟弟妹妹们说,是那俩熊孩子教的,说有利于促进感情

我当时就这个表情我跟你讲:)

是,可不有利于促进感情。感情多了去了爱情也特么是啊,你们在这么下去就不只是促进感情了还能促进计划生育我跟你们讲。

我当时火蹭的一下就上来了,这时候余光扫到一旁准备溜出去的王京王津。

这时候我们仨来了个六目相对

然后,就没有然后了
【马赛克】【马赛克】【马赛克】

再然后这俩就被我赶出去了

我本来"以为这事就这样了",真的。直到庄庄她们喝醉:)吐露了事情的真相。

一开始是小廊的叫不小心把王京绊倒了,然后王京把王津扑倒了。
当时她们几个人交换了一下眼神,然后戏精附体,之后的事我就不多说了,你们也都知道了

感情这帮熊孩子一开始就想这么干了

我没生气,真的
我脾气很好的
就是有点想家暴而已

好了不说了,我去和王京王津打牌赔礼道歉去了

至于我家那些熊孩子?在家里跪着呢:)

要跪好好跪别给我嘀咕,沧沧小廊你俩不许交头接耳,邯儿你别拿那种眼神看着我,别以为你年龄大我就不让你跪了。

别说我不让你们过儿童节

你们会的姿势比我都多过个鸟,自己多大,心里没点acd数吗?

好了这次真不多说了,我陪那俩流氓打牌去了。


河北众城:。。。你妈的为什么

①烧的:傻子

评论(11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