省略号√

咕咕咕

论即将垃圾分类的两个重点城市

保/定:上吧国际庄

邢/台:加油小老弟我相信你

廊/坊:我离京哥这么近差点以为有我,吓得一批

衡/水:都是我隔壁,我还以为下个是我,好了我稳了

唐/山【默默上香】

秦/皇/岛:加油鸭

张/家/口【被某京拐走办冬奥会至今未归】

沧/州:你俩是全省的希望

承/德:生活还有希望,看开点

石家庄:。。。不是,我,这。。。算了【捂脸】毕竟我是省会

邯/郸:省会就算了,为什么我也要来?我只想安安静静地待在家里,放过老人家吧

据说后来石/家/庄和邯/郸单独去喝酒了,要不是邢台衡水路过这俩差点跳河自尽。

石/家/庄:我说我只是想去河里捞垃圾然后分类你信吗

保/定:你骗鬼呢

石/家/庄:卧槽那你来啊

保/定:你-说-啥--我这儿信号不好挂了。嘟-嘟-嘟

石/家/庄:。。。

----
邯郸人瑟瑟发抖中,我感觉轮到邯郸的时候我可能吃饭半小时,垃圾分类一小时Σ_(꒪ཀ꒪」∠)

评论(28)

热度(28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